当前位置:

蒋炳炎专项督办宗教场所提质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谭新华 编辑:刘欣 2020-09-14 17:12:29
—分享—

图片1.png

9月14日讯: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深入宗教场所,对我区宗教场所提质改造项目专项督办。

蒋炳炎专程察看了南台寺、藏经殿、西福庵、丹霞寺、寿佛殿、神州祖庙等场所提质改造建设的进度情况,了解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调度解决。

专项督办中,蒋炳炎指出,宗教场所提质改造项目是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协调,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蒋炳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政务服务效率,已施工建设的要加强监管,未动工的要加快审批,推动项目尽快施工建设。

蒋炳炎强调,宗教场所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是美化我区旅游景点、完善我区旅游内涵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抓项目、促发展的角度,克服各种困难,勇于担当,强力依法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精品场所。

区领导罗芬,民宗、林业、林场、国土规划、南岳佛教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谭新华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