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20名热血青年奔赴军营 开启戎马生活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刘欣、旷远志 编辑:彭俊 2020-09-11 21:32:52
—分享—

9月11日讯:又是一年新兵出征时,昨天上午,我区举行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为即将踏上保卫国家征途的20名热血青年壮行。

仪式在庄严的军歌声中拉开序幕。20名新兵身着崭新军装,胸佩光荣花,身披“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绶带,受领入伍命令,收获亲人祝福,表达决心意志。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大学生新兵发放了入伍奖励金。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大学生入伍奖励金有所提高,大学毕业生为每人5000元,在校生为每人4000元。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蓝曙光向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兵牢记使命,牢记誓言,写好自己的从军史,走好自己的从军路,把自己培养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蓝曙光同时勉励他们,要努力拼搏,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主持欢送仪式。

据了解,这20名新兵年龄在18-23岁之间,大学生比例高达95%,创历史新高。他们将加入陆军和武警部队,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他们的军旅故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刘欣、旷远志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