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来岳慰问坤道学院教职老师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旷恒君 编辑:刘欣 2020-09-11 10:56:01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9月11日讯:昨天上午,值第36个全国教师节之际,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来岳慰问坤道学院教职老师,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省民宗委宗教二处副处长王银生、二级调研员梁芳、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参与慰问或调研。

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向刘鸿伏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及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刘鸿伏向坤道学院所有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果,希望坤道学院再接再厉培养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起作用”的高素质道教人才。座谈会最后还向学院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金。

刘鸿伏一行还对神州祖庙、露天弥勒造像商业化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旷恒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