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急管理局:深入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2020-09-10 17:23:35
—分享—

图片1.png

给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

9月10日讯:为深入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全局工作人员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志愿者们为小区清理杂草杂物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祝圣社区东环路小区,向广大居民发放了《社区火灾应急科普知识宣传单》《禁毒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创卫和疫情防控、家庭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知识;为小区清理杂草杂物,整治生活建筑垃圾乱倒、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20余处;广泛收集小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意见建议。

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创文创卫工作全民动员、全民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