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你我同行 ——南岳完小开展“9.8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20-09-09 20:38:23
—分享—

WechatIMG72.jpeg

WechatIMG73.jpeg

WechatIMG74.jpeg

9月8日上午,南岳完小举行 “扶贫爱心助学一日捐”活动

9月9日讯: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奉献爱心、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风尚,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9月8日上午,南岳完小举行 “扶贫爱心助学一日捐”活动,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捐出奉献一份爱心,用温情去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和老师带头行动,同学们也纷纷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短短的课间20分钟,全体师生就捐款18233元。老师们觉得,捐的虽然不多,但涓流共汇,可以涌成江河。孩子们也表示,捐出自己的零花钱,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希望世界会因自己更加温暖,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南岳完小全体师生们心系完小、团结互助的大爱精神。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