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命至上·衡阳战疫”巡回微宣讲活动走进南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09-09 18:23:50
—分享—

9月9日讯:9月7日下午,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州——“生命至上·衡阳战疫”巡回微宣讲活动走进南岳。

《2020年我的三次流泪》、《抗疫有我 为爱发声》、《疫散花开,我要和你一起去远方》,活动现场,来自市委网信办、南岳区融媒体中心、石鼓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的5名宣讲团成员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动人的声音为现场观众讲述了衡阳这片热土上一个个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抗疫先进事迹,一个个用小我守护大爱、用奋斗战胜困难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在抗疫期间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

区领导曹时桂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