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2020年河长制暨节水型社会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09-09 18:20:52
—分享—

9月9日讯:建设节水型社会是解决水资源短缺问题、满足民众对水的渴望需求的重要举措。昨天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河长制暨节水型社会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河长制及节水型社会示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就河长制工作,会议要求,要打好融合牌,河长制要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旅游创建深化、创卫创文、乡村振兴、村庄精简行动等相结合。要抓住牛鼻子,做好巡河、护河,专项整治涉河相关问题,尤其是“清四乱”问题,要知责尽责,实行常态化巡河、常态化管护、常态化监督,要扩大参与度,提升满意度,发动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群体组织、志愿者,一起参与,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有责,人人监督。

就节水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先行示范争创一流的决心全面推进,打好节水攻坚战。要咬定目标、保持定力,以奋力拼搏,全力冲刺的姿态吹响全面创建冲锋号,要全民动员,全员参与,以主动担责、尽职履责姿态全力打好创建组合拳。

副区长徐红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