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首座一体式公厕即将投入使用 环卫工人有了休息室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9-07 19:16:01
—分享—

9月7日讯:被誉为“城市美容师”,无论严冬酷暑,终日奋战在大街小巷,用辛勤汗水洗刷城市污垢的环卫工人,终于将要有自己的避风港。为改善环卫工人作业休息条件,我区在祝融南路建设了首座集环卫工人驿站与第三卫生间为一体的集成公厕。

祝融南路为城区主干道,人流量大,周边居民小区、超市多,沿线却没有一座公厕,无法满足游客、市民如厕需求。环卫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勘踏,决定在祝融南路和禹王路交叉口附近,建一座集环卫工人驿站与第三卫生间为一体的集成公厕。

公厕于6月初开始施工,将于10月前投入使用,内设环卫工人休息室、男女便区、第三卫生间等。

干了十几年环卫工作的谭阿姨,听说这边要建一座包含环卫工人休息室的公厕,特意赶过来参观。

这种一体式公厕虽然面积不大,但不仅方便了市民,同时,也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休息场所,让城市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既有“颜值”、又有“温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