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庙东古街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09-04 18:27:58
—分享—

9月4日讯:庙东古街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也是目前南岳区社会关注度最高、拆迁任务最重、投资额度最大的一个旧城改造项目。当前,工人们正加紧施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据了解,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于2017年7月正式动工开建,整个工程安置房约九万平方、32栋。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南岳旅游商业新地标全貌已初步呈现,整个施工场面也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护坡修建、主体钢筋固定、水泥灌底、防水层铺设等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的是四、五期工程以及河道景观、风情街等基础工程建设。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因为疫情的缘故,项目施工进度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他们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加大机械设备作业,项目建设正全力推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