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区融媒体中心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09-04 18:23:46
—分享—

9月4日讯:昨天上午,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大家表示,要铭记抗战精神,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在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多媒体室,等待收看电视直播。中华民族无数先烈为抵抗侵略,以血肉之躯筑起新的长城,让大家深深地印在脑海中。

随着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大家庄严肃穆,行上了庄重注目礼。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英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