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星空文化节 感受星空下的浪漫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08-31 18:16:34
—分享—

8月31日讯:8月29日晚,第六届南岳星空文化节炫丽启幕。游客在南岳衡山之巅体验云蹦迪、帐篷趴,欣赏无人机灯光秀……度过一个浪漫之夜。

今年的星空节活动亮点纷呈,欢乐不断,不同风格的知名青年乐队为现场游客带来一场燃爆全场的音乐盛宴。由无人机组成的灯光秀将这届星空节推向了高潮。200架无人机结合南岳与七夕两大元素,在景区上空组成“遇见南岳遇见你”、“天下南岳等你来”以及牵手、干杯等字体或图形的方阵表演,让游客大饱眼福。

Happy过后是静谧。活动主办方还在祝融峰顶打造了一片帐篷区,组织活动参与嘉宾及游客参加仰望星空、放飞星愿、寻找萤火虫等以七夕和星空为主题的互动活动。每年农历七月是南岳最佳观星季,景区内每天都有上千名游客选择以搭帐篷的方式露宿山头,感受浩瀚星空之美。

自2015年以来,南岳景区连续六年举办以星空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旨在打造“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这一旅游品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