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检察:学习身边好人 感受榜样力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陈意玲 编辑:彭俊 2020-08-28 18:39:50
—分享—

8月28日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好人正能量,推动衡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衡阳群众”品牌建设,8月26日下午,南岳区检察院在谭家桥村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守初心担使命”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湖南好人杨柏均、李小平,最美“衡阳群众”郭秀良,分别讲述他们自身的感人故事。来自区检察院、社区、银行等50多名干警群众聆听了宣讲。

与寂寞孤独为伍,与违法分子为敌,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的李小平;不顾个人安危、见义勇为的杨伯均;抗疫时期、无私奉献的郭秀良分别讲述了自己服务百姓的桩桩小事,深深打动了听众,充分展现了“衡阳群众”品牌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习好人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做到真学实干,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陈意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量") } }) $(".tc_share").on('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南岳检察:学习身边好人 感受榜样力量")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检察:学习身边好人 感受榜样力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