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率队走访慰问全区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08-26 19:59:48
—分享—

8月26日讯:“夏日送清凉、防暑保安康”。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深入企业、重点工程、旅游服务行业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水杯、清凉油等防暑物资和防暑药品。

李健先后前往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祝融剧场,看望慰问克服酷热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向他们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李健在向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大礼包同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尤其是奋战在高温、露天生产一线的广大农民工,要适当减少高温作业和减轻劳动强度;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各用人单位也要按规定发放高温津帖,提供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防暑降温清凉饮料及防暑药品。

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中暑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区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夏日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活动,向一线工作者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提升广大职工和农民工高温期间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