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王翊安为副区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08-26 19:56:23
—分享—

8月26日讯: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任命王翊安为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副区长候选人王翊安在会上做了任前汇报,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熟悉南岳、融入南岳、奉献南岳,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南岳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王翊安为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免去旷诗秦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胡显西向新任副区长王翊安颁发了任命书。希望她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依法履职,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南岳旅游经济高质量专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王翊安向宪法进行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列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