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向6个行政执法单位委派执法监督组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08-26 19:52:16
—分享—

8月26日讯: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委派执法监督组工作会议,向区民族宗教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保障局、民政局、林业局、信访局等单位委派6个执法监督组,18名执法监督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向委派的执法监督员颁发聘书。胡显西指出,本次委派的执法监督组,是本届人大常委会任期内第四批次,也是最后一批次向我区有关行政执法单位委派的执法监督组。要求各执法监督组及其成员,要善于监督、敢于监督、公正监督、有效监督,确保监督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各被监督单位要站在推进“法治南岳”建设、维护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推进部门工作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会议还对2019年度优秀执法监督组和优秀执法监督员进行表彰。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