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南岳星空文化节将于8月29日晚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0-08-26 19:46:02
—分享—

8月26日讯:第六届南岳星空文化节将于8月29日晚开幕。昨天,我区召开星空文化节调度会,安排部署星空文化节的各项工作。

此次星空文化节将融合国际化元素,打造夜游衡山新概念。活动将在上封寺前坪、祝融峰、寿比南山广场三地同时开展,共有一起摘魁星、星空音乐会、无人机灯光秀、夏夜帐篷趴、星空定制礼盒五大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周密组织,密切配合;要完善细化好活动方案,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媒体宣传都要落实责任、细化到人,疫情防控工作不得有半点马虎,媒体宣传要做好线上线下的活动预热,线上旅游产品要达到预期销售效果。

副区长王翊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