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峡两岸中医专家齐聚南岳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8-24 19:06:54
—分享—

8月24日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台湾中华海峡两岸中医药合作发展交流协会、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安徽省药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中医药传承创新论坛和道地药材临床应用研讨会暨第二届皖湘中药论坛”昨天上午在南岳开幕。

本次论坛为期三天,海峡两岸专家将围绕道地药材质量形成要素及其生产调控探析、台湾青年医师中医药传承与创业案例分享、中药文化与湖湘中医药文化的思考、2020台湾道地药材分布与临床使用、安徽大别山中药资源与利用现状、湖南民族药物研究、靖州茯苓产业的持续发展历程和前景七个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论坛旨在通过海峡两岸中医药专家、学者对道地药材临床应用的学术交流探讨和实地考察,加深台湾同胞对皖湘两地道地药材的认识,增强中医药文化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