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一中:开学“第一课” 军训磨意志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08-24 19:04:03
—分享—

8月24日讯:金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今天上午,南岳区一中高一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展开,几百名学子迎来高中入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希望。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们身穿校服,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军训中。体育场上,教官反复为学生们纠正不规范的动作。烈日炎炎,学生们衣服被汗水浸透,但仍坚持不懈一遍一遍地练习动作,脸上写满了坚持。立正、稍息、齐步走、正步…现场教官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与学生们齐刷刷的动作交织在一起,形成校园内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新生军训工作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青少年学生爱国热情、国防观念的重要途径。通过军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了组织纪律性,激励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