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顽瘴痼疾整治】清理私自施划停车泊位线 还南岳城市交通环境一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2020-08-17 00:00:00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南岳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顽瘴痼疾隐患,保障道路交通有序文明畅通,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8月17日,南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针对城区20余处沿街店铺经营户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线现象进行清除治理,还南岳交通文明环境一方净土。



8月17日,在轰鸣的机器声中,施工人员冒着炎炎热日,对城区30余处沿街店铺违法私自施划的停车线进行了逐一清除治理,清除面积达200余平方米。被清理之后街道更顺畅、更整洁、更和谐、更平安,为提高南岳城市文明形象,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确保违法私自施划停车泊位线的不法行为不再重现,南岳公安交警部门前期对沿街各店铺经营户进行了法制宣传,并签订了承诺书,让广大店铺经营户深刻理解维护南岳交通秩序文明,优化旅游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南岳西街店铺经营户旷女士表示:维护良好的南岳旅游交通环境,树立南岳形象口碑,作为南岳人和个体经营户应当人人有责,且不可图一时的便利,做出有损南岳旅游区和南岳文明奥区形象的行为。


来源:南岳交警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