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元节期间我区禁止在公共区域进行焚香化纸等祭祀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08-21 18:34:56
—分享—

8月21日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中元节期间,我区禁止在城景区公共区域进行焚香化纸等祭祀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教育活动;二要严格查处制造冥纸冥币等祭祀用品厂家;三要严厉打击销售冥纸冥币等祭祀用品行为;四要全面取缔在城景区公共区域露天焚香化纸行为;五要大力推行文明祭祀新方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在会上强调,森林防火,着重在防。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细化责任,控制火源,在重点地段,要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并保证应急救援队伍随时待命;其次是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宣传,营造文明祭祀浓厚氛围,让广大居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绿色”的中元节。

副区长徐红松、谭庆年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