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0-08-21 18:31:56
—分享—

8月21日讯:今天,南岳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试在区一中顺利举行。

通过笔试筛选,此次共有119名考生进入面试。考试计划招聘教师57名,其中,初中教师10名,小学教师42名,幼儿教师5名。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南岳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教师招聘工作有关要求,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常宁市47名教学能手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赴考场巡考指导。

据悉,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笔试、面试的总成绩,按照排名,进入体检-政审-拟录用公示等环节。区教育局表示,此次招考的老师将在9月上旬前全部入校上岗。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