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市场服务中心:让农贸市场干净整洁成为常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08-21 18:24:50
—分享—

8月21日讯: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迎宾市场的“颜值”和“内涵”不断得到提高,这些点点滴滴的变化,离不开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艰辛汗水和努力付出。

晚上7时许,已经打烊的迎宾市场依然亮着灯,脚穿隔水雨鞋、手拿清洁工具的清洁人员正在清扫菜场内的台面,当负责清扫地面的师傅将垃圾收拾干净,冲洗管便开始上场冲洗地面。经过一番清洗打扫后,农贸市场的墙面、台面、摊位变得光洁如新,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市场内无异味、无杂尘,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小市场大民生”,农贸市场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公共基础设施之一,市场服务中心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严格对照标准,进一步对农贸市场整治标准进行细化,加大对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的清理整顿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