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域旅游】 红星村第二届摇摆桥争霸赛如期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08-19 19:10:06
—分享—

8月19日讯:位于红星村村委会旁的网红摇摆桥人气极高,每年都有众多游客前来体验。8月17-18日,红星村第二届摇摆桥争霸赛如期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活动。

争霸赛的消息一发布,就收到23支队伍的报名参赛,现场还有许多居民和游客临时“搭班子”。开幕式上,李健宣布活动开幕。

网红桥是考验默契程度、团队作战协调程度的“试金石”。比赛现场,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亲子队、少年队、成人组纷纷上桥一展身手,尽情摇摆。

看似简单的摇摆对抗,但却具备十足的趣味性,想要成功驾驭网红桥,还要下一番苦功夫。两支队伍相对竞技,对立站在桥身两端,参赛人员左右脚分别踩在桥面两侧,保持身体重心稳定,动作方向一致,左右腿交替用力带动桥身左右摇摆。

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火爆的场面也刷爆了朋友圈、抖音、微博等各大平台。经过赛场上激烈角逐,最终超神队获得了自由团体赛的冠军,红星少年女子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红星少年男子队获得男子组冠军,红星少年男子队获得终极挑战赛冠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