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导组来岳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8-17 17:57:06
—分享—

8月17日讯:今天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刘政率督导组来岳,督导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作南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市督导问题整改,强力组织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着力建立长效常治机制,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打造“平安南岳”升级版,有力提升了游客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主要表现在:坚持高位推动,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坚持部门齐动,持续发力集中攻坚“六清”行动;坚持平战联动,全面打响旅游环境“百日攻坚战”;坚持督导带动,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在听取我区情况汇报后,市督导组指出,今年是三年专项行动的收官之年,扫黑除恶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关乎民生实际的重要任务。此次来南岳,一是督导中央督导回头看整改情况;二是查看南岳旅游景区治乱情况;三是了解实际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四是了解、收集南岳对市扫黑办的意见、建议。

蒋炳炎表示,下阶段,我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坚决落实,对督导指出的问题坚决整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民心工程”“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抓的更实更紧。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主持座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公安分局政委曹忠民参加。

会后,市督导组还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