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环卫工人战高温坚守清洁第一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8-17 17:53:15
—分享—

8月17日讯:近期,天气持续高温,户外温度一度高达三十八摄氏度,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路面,仿佛是一个大火炉。当许多人都躲在空调房里避暑的时候,他们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战高温、斗酷暑,用汗水装扮着这座美丽城市。

环卫工人谭金平今年已经63岁了,她告诉记者,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她每天早上四点半都会准时出现在责任路段,她负责的路段人流量大,任务量也大,遇到落叶多的时候,需要来回清扫四个小时,才能做到道路的基本干净整洁。

烈日炙烤下,穿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们穿梭在马路上,格外亮眼。大家坚守岗位,挥汗如雨,清扫垃圾、清理环卫设施、进行地面消毒杀菌,看似简单的工作,背后却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他们用实际行动美化着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