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环境百日攻坚】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向旅游乱象“开刀亮剑”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0-08-12 19:28:54
—分享—

8月12日讯:一直以来,我区旅游环境中存在的追车缠客、拦车喊客、驱车赶客、强占停车位、非法营运等顽瘴痼疾令广大游客心生反感,并严重损害南岳形象。近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结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消除旅游环境顽瘴痼疾“百日攻坚战”活动,重拳整治旅游环境秩序,向旅游乱象“开刀亮剑”。

南岳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整治旅游环境顽瘴痼疾“百日攻坚战”活动誓师大会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制定了旅游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分别认领路段和片区整治任务,城乡执法大队层层分解责任,全体队员认真履职尽责,构建了全局上下齐抓共管的格局。同时,该局加大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联合乡镇、街道、社区上门走访宣传,发放宣传告知书,使广大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追车缠客、拦车喊客、驱车赶客、强占停车位、非法营运等违规行为给南岳“文明奥区”形象带来的损害,从而自觉抵制不良经营和不文明行为,支持和配合全区旅游环境维护工作。

截至目前,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查封上路喊客门店17起,罚款22起,现场制止387起,教育25起,联合公安分局旅警大队查处2起;查封强占停车位门店1起;查封驱车赶客门店1起;查扣强占停车位摩托车2台、杂物18起;查扣流动叫卖物品28起,现场制止274起;景区查扣非法营运摩托车7台。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