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优化城市环境 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08-12 19:01:57
—分享—

8月12日讯:近期,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对城区主要街道的绿地、人行道展开整修,目前,进展迅速、效果显著,道路绿化带更加整洁,城市风景更加靓丽。

连日来,绿化工人冒着高温,对祝融南路主干道和人行道上的绿化苗木进行整形。在修剪中,为了减少对行人、车辆通行的影响,他们一边修剪一边及时清理树枝,保证道路畅通。

在牌坊广场,记者看到,由于广场两侧部分草皮常年处于荫凉潮湿环境,加上人为踩踏,受损严重,工人们正在对绿化带进行补植提升。在东环路,也有正在抓紧时间抢修道路两旁受损石板的施工人员,炎炎夏日,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这座城市。

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不仅展示着一个城市的形象,更是创卫工作的关键环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精细化分工,深入城区各条道路,积极查找薄弱环节,不断优化城市环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