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健康是责任 健身是任务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0-08-10 19:12:29
—分享—

8月10日讯:人民日报日前发表评论员文章《健康是责任健身是任务——写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

文章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正深度融合,有力推动着健康中国建设,筑起民族强健的基石。一个健全的人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文化内涵,还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身体。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重视,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健康是责任,健身是任务。无论是对于个人、家庭还是对于国家、民族,奔跑追梦之路,都需要健康为前提。保持健康、远离疾病,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对社会、对国家负责,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想保持健康,就需要坚持不懈地锻炼健身,把每天从事适当的健身运动当作必须完成的任务。

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也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城市“十五分钟健身圈”,将体育与生活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以健康为责任、以健身为任务,做自己健康的主人,是值得大力提倡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人人共享体育,体育造福人人。动起来,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潮流中去,为每个人的幸福、为民族的富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动起来,让我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姿态去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