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带队视察农历六月十九旅游组织和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08-10 19:09:49
—分享—

8月10日讯:为切实做好农历六月十九的旅游组织工作,8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带队深入城景区,就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从天子山停车场到两路一中心,李健详细了解了各出入口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和安保设施准备情况等。李健指出,这里是进出南岳的第一道防线,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引导和管控,确保城区内交通秩序通畅。随后,李健还前往南岳大庙、康家垅、西岭等地,就大庙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景区医疗救助点是否安排人员值班,防暑降温药品是否准备充足等一系列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健要求,要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保形象的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健强调,夏季高温,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严格野外用火管理;要加强景区安全宣传,引导游客遵守景区相关规章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旅游组织平稳有序。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副区长旷诗秦参加视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