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看望慰问被救游客和因公住院民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0-08-07 18:22:39
—分享—

8月7日讯:被救游客和因公住院民警在附三医院救治期间,区委副书记李健第一时间赶赴医院进行探望。

在南华附三医院,李健详细询问了黄惠民警官的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向他表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对他不辞辛劳,救助游客的行为给与高度赞赏,希望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出院。

随后,李健还看望了正在隔壁床接受救治的受伤游客王在文,向老人家属详细了解了老人的伤情,并嘱咐医务人员,游客的生命高于一切,一定要全力救治伤者,让他早日康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一同探望。

为感谢南岳景区对游客王在文不抛弃、不放弃地救援行为,今天,老人的儿子和女婿专门制作了八面锦旗,送到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他们表示,南岳把游客当亲人,高度重视和关心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来南岳旅游特别有安全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