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活南岳旅游龙头 文旅康养厚积薄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0-08-05 19:50:26
—分享—

8月5日讯:市委全会报告提出,衡阳将建设以南岳为龙头的国际文旅康养基地。提质“心愿之旅”,突出“寿岳”品牌,高标准建设南岳全域旅游示范区,引领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力争2025年全市年接待游客、旅游综合收入分别突破1亿人次、1200亿元。

在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机械操作声不绝于耳,工程车辆穿梭不停,现场一片繁忙。目前,项目一期展示中心主体建筑及室外景观、文化艺术街一期主体结构、祝融剧场主体结构和室外装修以及交通接驳站等已基本完成。大小市政收尾工作、文化艺术商街一期和剧场的户外景观施工也在如期推进中。

天子山火文化园是集演艺庆典、游客集散、养生度假、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文化溯源、商务接洽、特色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961亩,总投资规模超20亿元。

其中,项目主要业态之一的“南岳一台戏”让人备受瞩目。前期,传奇演艺团队与湖南省演艺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南岳一台戏”剧本进行精心创作并多次完善,现已基本定案。它的上映将对补齐“夜经济”短板、提升南岳旅游品牌有着重要作用。

三伏天虽让全国各地进入炙烤模式,但徜徉在南岳景区仍旧气温怡人,大批游客前往避暑观光。这里常年翠绿,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达26000个/立方厘米左右,俨然一个天然大氧吧。

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南岳大力引进高端康养项目,共同开发建设高端体检、健康管理、康养结合的旅游综合体,润和养生小镇、悦榕庄、希尔顿等一批康养项目先后落地,推进南岳旅游走向高端化、国际化。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