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红色旅游景点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08-03 20:06:58
—分享—

8月3日讯:8月1日,我区召开红色旅游景点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红色旅游发展“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推动我区红色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吹响红色旅游大发展号角。

调度会上,蒋炳炎指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发展红色旅游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品质打造精品红色旅游路线。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遵循以旧修旧的原则,利用浮雕、壁画、文物、场景再现等元素,立体展现南岳的革命战争故事、革命人物。要确保安全,水、电、网络要一次性规划到位,全面打造南岳抗战文化红色旅游品牌,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蒋炳炎强调,红色陈列馆必须是高品质、高质量的,红色旅游景点要以“周恩来、叶剑英与南岳游干班”为主线,着重从研学旅游、党员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做深做透做细,深入推进红色旅游与抗战文化、传统文化的融合发展,要加大支持力度,把红色旅游发展纳入财政重点保障范围,特别是要加大对革命文物保护、陈列布展及烈士纪念设施改造的经费支持力度。要压实改造责任,按照改造方案明确专人专班负责,倒排工期、压实推进,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争取尽快将游击干部培训班打造成精品的对外开放红色旅游景点。

区领导旷诗秦、谭庆年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