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环境百日攻坚】我区召开农历六月十九旅游组织工作调度会暨“百日攻坚战”活动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08-03 20:04:43
—分享—

8月3日讯:7月31日下午,我区召开农历六月十九旅游组织工作调度会暨“百日攻坚战”活动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并讲话。

李健指出,旅游环境是我们的根本,旅游形象是我们的生命,近段时间,随着游客的增多,我区旅游乱象有所抬头,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岳要把提升旅游形象作为促进旅游收入的重要抓手。

李健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导向;紧盯旅游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旅游乱象;要压实责任,强化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务求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形成浓厚氛围;加大督查,确保整治落实到位。

李健强调,南岳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大家要强化担当精神,对南岳充满情怀,把我们自己的工作做好、抓实,才能对得起区委区政府、对得起衡阳。

对近期旅游乱象有所抬头,导致网上出现负面新闻这一事件,谭建红要求:要克服困难,重拳出击,负重逆行,扭转局面;坚决打好旅游环境“百日攻坚战”,要闻风而动,形成联动,严打严治,确保“百日攻坚战”取得成效,要加以反思,加强宣传和引导,努力在全区形成维护良好旅游形象的共识。

副区长旷诗秦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