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刘欣 2020-08-03 19:54:43
—分享—

8月3日讯:8月1日,南岳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在区一中顺利举行。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考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所有考生需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考场还专门设置了外省考生专用通道,外省考生需携带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场。

据悉,此次共有96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设33个考室。考试计划招聘教师58名,其中,中学教师10名,小学教师43名,幼儿教师5名。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笔试成绩出来后,将根据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试教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做好此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工作,南岳区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严谨细致做好各方面的备考工作,确保笔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区纪委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副区长王志运赴考场巡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