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余名家属参加廉洁家风恳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2020-08-03 19:52:03
—分享—

8月3日讯:7月31日,我区首次召开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鼓励与会家属当好“廉内助”,争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家庭典范,推进清廉南岳建设。

廖勇强调,要保持头脑清醒,做个明白人,充分认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维、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要时刻保持警惕,做个廉内人,在生活当中,时刻警惕请托招呼、警惕糖衣炮弹、拒绝不正常财物,守牢守紧家庭防线,用实际行动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保持平常心,做个幸福人,懂得珍惜、知足常乐,积极营造快乐向上、文明健康的家庭氛围,真正做到家和成事兴;要保持理解心,做伴侣的知心人,家人之间相互影响、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鞭策,减轻干部的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支持他们工作,共筑和谐美好的幸福港湾。

为把廉洁好家风教育开展得更加深入,区纪委监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家属篇》,开展了《倡导勤廉为本弘扬传统家风》讲座,所有家属在“树清廉家风·当廉洁内助”承诺墙上签名承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