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国有林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交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0-08-03 19:49:37
—分享—

8月3日讯:8月1日上午,新建成的“林苑小区”到处洋溢着喜庆和幸福,南岳国有林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交房,让250多户生活在林场工区的林场职工及当地老百姓喜拿新房钥匙。

交房现场,林苑小区物业管理楼内人潮攒动,业主们早早来到交房现场办理交房手续,手捧新房钥匙的业主们激动万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业主赵岳生告诉记者,相比于以前的生活环境,改造后的居民住宅区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多了。

南岳国有林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南岳镇谭家桥村,于2015年8月份开始破土动工,项目总用地面积20亩。该项目是经区人民政府批准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既有效解决了林业人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圆上他们的“住房梦”,又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林业的重视及对林业人员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