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慰问】曾建华率队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0-07-31 19:22:39
—分享—

7月31日讯: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走访慰问了驻岳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衷心感谢他们为维护南岳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曾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到75714部队、驻岳武警中队及南岳消防大队驻地,每到一处,曾建华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并与子弟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慰问中,曾建华指出,多年来,驻岳部队官兵始终持续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做第二故乡,广大官兵们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力配合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参与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地方经济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曾建华希望广大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岳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保障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岳部队官兵对区领导们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们表示,全体官兵将坚定不移地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工作,不断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参加慰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