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26条措施为旅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0-07-27 18:50:37
—分享—

7月27日讯:我区日前出台《南岳祝融人才行动计划(试行)》,涵盖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保障等26条措施,为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支撑。

“行动计划”专门就导游、厨师、职业经理人等旅游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专门出台相关政策,给予不同额度的补贴或奖励。如全职新引进持有全国导游资格证的高级导游员,可连续三年给予5万元/年的生活补贴;对于区内现有人才晋升具有全国导游资格的高级导游员的,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补贴等。

同时,针对文化艺术类人才引进,“行动计划”明确引进文化名人、艺术团体或协会入驻南岳开办企业或创作基地(工作室)的给予租金补贴。对于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青年人才,在南岳区域范围内具有创业实体且经营1年以上,给予最高5万元的一次性创业实体补贴。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