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第九季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启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刘欣 2020-07-27 18:41:52
—分享—

7月27日讯:日前,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的第九季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活动在南岳衡山博物馆启动。

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了解南岳、热爱南岳的思想情操,提高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青少年对历史文化的兴趣和热爱。

活动从7月25日开始至8月14日结束,共有2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这季的青少年志愿者活动,他们将系统学习《南岳概况》、旅游景点讲解词以及形体礼仪、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课程,然后分赴南岳衡山博物馆、南岳大庙、南岳忠烈祠抗战烈士纪念馆等旅游景点,为游客提高义务讲解服务。

另据悉,活动最后还将进行一场讲解比赛,对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