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村大树岭桃花园开园 受市民游客热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07-27 18:38:20
—分享—

7月27日讯:昨天,光明村大树岭桃花园黄桃基地开园,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往采摘。

漫步果园内,记者闻到浓郁的果香,与人齐高的黄桃树上,金灿灿的黄桃披着厚厚的“衣裳”,一个个被纸袋包裏得严严实实。

市民肖女士专程带上家人来尝鲜,徜徉在绿树成荫的果园里,吃一口脆甜多汁的黄桃,畅享舌尖上的“狂欢”。

在包装车间,记者看到一派繁忙景象,金黄浑圆的黄桃在竹筐里堆成了小山,几位老人围坐在竹筐之间,将篮筐內的黄桃一个个装进纸箱子里。

金灿灿的黄桃不仅美味,还带来了致富的希望,光明村大树岭桃花园经过4年的林木培植,150余亩黄桃果树今年全面挂果,连接贫困户21户64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