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建红:以“四个严格”推进古镇景区提质改造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0-07-27 16:24:21
—分享—

图片1.png

7月27日讯: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小组组长谭建红在区住建局主持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强调要严格按时间节点促工作进度,严格按规章规程抓工程安全质量,严格按政策规定落实居民诉求,严格按纪律要求抓好廉政建设。

会议对项目正在实施中的建筑改造、管线入地等工程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明确了解决意见并调度相关工作;研究了利用南街直管公房招租的寿岳麻姑仙豆坊设计方案,要求承租方严格按合同约定于8月1日前进行室内装修,以确保10月1日前营业。

会议认真听取、讨论了《南岳古镇景区旅游业态引导规划》编制初步成果,要求设计单位从规划定位、规划范围、主要业态、文化提炼、环境功能等方面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好规划。

区政府副县级“三项待遇”干部、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小组副组长戴德云,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祝融街道办及有关社区的项目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度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