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07-24 18:08:00
—分享—

7月24日讯:为进一步强化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工作的落实,切实消除已脱贫户稳定脱贫隐患,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今天上午,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调度会上,区财政局对扶贫资金项目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审计局对扶贫资金项目情况进行了培训,区扶贫办对脱贫质量“回头看”、产业培训、扶贫资产确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村办对驻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消费扶贫方案展开讨论。

据悉,7月份我区将对全区各乡镇、行业部门开展脱贫攻坚 普查工作。主要围绕城贫任务预计完成情况、精准识别和退出情况、精准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涉贫信访舆情处置情况、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情况、贫困村出列复核情况、资料台账九个方面展开普查。

副区长徐红松在会上要求,要瞄准目标,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全力以赴迎接省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