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第二次政法“四长”(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0-07-24 18:08:03
—分享—

7月24日讯:昨天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法“四长”(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工作。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政治任务,今年是收官之年,要紧跟中央节奏、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提高认识站位,克服松懈情绪,切实提升成效。

会议对去年综合民调工作进行了讲评,对今年民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南岳综合民调成绩好,排名靠前,但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动员;做到客观冷静,精准研制;全面布局,科学整合;全体动员、全面跟进,进一步巩固成绩,争先创优。

就我区禁毒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南岳毒情形势,不能盲目乐观;要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保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加强对政法机关、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的严管厚爱;同时要加强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具体困难。会议还研究了第七个五年普法规划检查验收工作。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