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村:本土火龙果火红上市 基地采摘别有乐趣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0-07-24 17:54:31
—分享—

7月24日讯:在炎热的夏天,吃上一口甘甜爽口的火龙果是十分惬意的事情。近日,记者在南岳镇红星村的百果园种植基地看到,本地培育出的火龙果已经开始成熟上市,市民不但可以一饱口福,而且可以去体验采摘的乐趣。

走进红星村种植户彭立辉的10多亩红心火龙果基地里,看到一派郁郁葱葱的景象:一颗颗火龙果像红灯笼挂在仙人掌状的蔓条上,这些本土种植的火龙果果皮圆润,果肉鲜亮,咬下去是满嘴的红色汁液,甘甜爽口。

近年来,红星村把发展种植作为群众脱贫增收致富的特色主打产业,重点引进、培育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和种植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实施土地流转,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推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不断提升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化水平,实现农民脱贫致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