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财经委员会、区委审计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0-07-22 19:46:37
—分享—

7月22日讯:7月20日,区委财经委员会、区委审计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指出,这两项工作都是关乎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抓落实,确保南岳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会议。

在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会议听取了南岳区2020年1-7月财政预算执行及“三保”情况和关于加强我区财源建设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曾建华指出,经济工作是一盘大棋,财经工作好与坏,反应一个地方的经济运行状况。过来一段时间,全区的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值得肯定。下阶段,政府要不定期的对财经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调度,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事半功倍,要坚定信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经济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按照年初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分解任务,一项项抓落实,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关于审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了南岳区2019年审计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全区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

曾建华强调,审计工作是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管控的一把利剑,前段时间的全区审计工作总体不错,下阶段,全区的审计工作一定要根据南岳的实际情况来开展,要有侧重点,加大对所有财政投资项目的审计,并尽快落实到位,审计过程要严格要求,仔细审核,对重大民生项目,如社保教育、扶贫资金、就业失业等要进行跟踪审计,对审计出来的问题,小问题督察整改,大问题及时报告区纪委监委。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黄洲康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