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实现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0-07-22 19:35:26
—分享—

7月22日讯:7月20日,全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部署会召开,总结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推动责任压紧压实,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今年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和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是一票否决的事项,大家要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把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成。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大家务必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持续用劲、精准施策,确保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高质量推进。三要坚持协调联动,推动工作攻坚克难。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落实,合力攻坚,以最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三是质量上要一丝不苟,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不断推动我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向高层次、高水平发展。副区长徐红松、谭庆年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