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金月湖景观深化设计专家评审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07-20 20:17:35
—分享—

7月20日讯:昨天上午,我区召开金月湖景观深化设计专家评审会。衡阳市老领导谢宏治、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会议。

谢宏治一行实地查看了金月湖目前现状,详细了解了项目拆迁工作进度和存在困难。金月湖项目总面积约337645.7平方米。位于南岳新城区的西南部,是南岳区的南大门。地块位于文体路以南,禹王路以西,黄金路以北,高速公路连接线-衡山路以东,且高速连接线和107国道在项目西南形成互通,交通十分便利。

在认真听取金月湖公园景观设计深化方案汇报后,谢宏治指出,南岳区金月湖项目重要的是要做好水的文章,要根据南岳的实际情况,以“天地人和谐”为主题,优化整体布局,把三个馆和水文章相融合,做到观景视野开阔,建筑风格古雅,同时要注意细节处理,给人以舒服的感觉。要做好“月”的文章,以丰富的元素和多种形式表达廊桥亭榭,把祝融氏和儒释道为主的南岳文化融合进来,达到休闲、文化、生态的统一,要进一步优化金月湖的方案设计,扎实做好拆迁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区领导旷慧忠、谭庆年、旷顺年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