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县区级“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亮相南岳街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刘 欣 编辑:刘欣 2020-07-20 20:12:51
—分享—

7月20日讯:近日,多辆车身印有醒目的“学习强国”文字、贴有“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宣传标语的公交车亮相南岳街头。这是由区委宣传部联合南岳区独秀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打造的“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也是湖南首个县区级“学习强国”专线公交。

该“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为1路线公交车。一进入车厢,记者一下被眼前的“中国红”所吸引,驾驶位上下挡板、座位后背、车厢顶侧、吊环等位置均张贴着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宣传标语,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二维码,整个车厢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此外,在下车车门和车厢刊板的醒目位置,还注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

据了解,1路公交车线路是我区客流量最为集中、影响力和关注率最高的一条线路。为发挥公交车流动分散、辐射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区委宣传部特意选择站点多、客流量大、穿越主城区的1路公交车作为“学习强国”的宣传载体。此次设计打造的“学习强国”主题公交,是湖南首个县区级“学习强国”专线公交,也是我区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又一创新举措。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刘 欣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