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督查南部新城西侧片区征拆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0-07-17 17:16:47
—分享—

7月17日讯:继旅游产业园征拆任务圆满完成后,南部新城西侧片区拆迁工作全面启动。截止至7月15日,计划拆迁18户,实际完成12户。7月15日晚9点,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区征拆办工作进行督查,要求区征拆办各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督查中,蒋炳炎指出:征拆办工作队伍作风过硬,很受感动。始终坚持全员参与、全员发力、全员负责,涌现了大批优秀、坚定、无私的征拆工作者;工作机制体制过硬,很接地气。顶层设计精准,贯彻执行到位,区镇村配合好,群众认可度高;实践检验真理,要持之以恒。要严格按照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坚定不移抓落实,重点做好百姓所想、所盼,关乎民生、民意、民情的好事,突出抓好征拆工作,让项目等资金,政府为项目,坚持“争、生、省”理财理政思路,主动解决好项目问题和矛盾,全力推进全区经济稳步发展。副区长谭庆年参加督查。

刘岳峰是区拆迁办主任,为了让群众早日享受到园区征拆政策红利,带领他的队友们,充分发扬“5+2”“白+黑”“雨+晴”的工作精神,攻坚克难、拔钉除锈,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上周五刘岳峰的母亲因病去世,但适逢征拆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他忍着心里的巨大悲痛,依然不分昼夜的深入到百姓家中,深入了解百姓诉求,着力解决动迁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