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妇联:家庭教育进社区 安全宣讲护孩子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07-17 16:36:05
—分享—

7月17日讯:7月15日,区妇联在祝融街道迎宾社区、南岳镇岳东社区举办家庭教育巡讲以及暑假安全宣讲活动,为孩子们安全筑牢“防护墙”。

宣讲活动现场,市家庭教育协会何佩珈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负面语言的正面转化》,运用现场提问、观看视频、互动体验等形式,向大家传授了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何老师语言亲切自然,方法独特有效,赢得了家长一致好评。区检察院罗珊珊宣讲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用现实生活的事例、现场互动的游戏,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教育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区妇联主席周艳就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家长们时刻绷紧孩子们的安全教育、管理这根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区妇联将继续各种形式的家庭教育宣讲活动,解决家长们在教育中遇到的困惑,促进孩子全面、和谐、健康地成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